英国文学传统

文章来源:上海科技大学通识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747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英国文学传统/ British Literary Traditions

课程代码:GEHA1167

课程学分:2

课程简介

 

本课程将带领同学们穿越时空,见证一千多年来英国文学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自我革新,通过讲授英国文学传统,本课程希望增进同学们对英语文化探索英国文学传世经典背后的思想密码、历史根源以及文化脉络。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英语语言能力打下基础。



任课教师


邬竞越 点击查看教师简介

现任人文科学研究院英国文学助理教授、英国皇家历史学会“职业早期研究员”。英国十八世纪文学专业哲学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和牛津大学英文系。研究领域主要包含十八世纪英国文学、启蒙时代思想史、古典接受、书籍史与文献学、数字人文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