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科技大学第二届人文节之首届‘斯文杯’读书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文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78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激发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深入体贴思想精义,全面夯实文明底蕴,重塑新时代当代大学生的心灵生活,现组织“上海科技大学第二届人文节‘斯文杯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一、   活动主题:阅读经典,立足时代,释放激情,涵咏智慧

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1130

三、   参赛对象: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   语言:中文,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五、   比赛规则:

(一)初赛(征文评比)

1.提交主题为“书和我的生活”演讲稿(演讲稿内容控制在演讲4分钟时间的字数内)

2.初赛演讲稿提交截止时间:20221118日中午12

3.演讲稿提交方式:word电子版(文章请署名:姓名、学号、邮箱、手机、年级、学院)发送至zengym@shanghaitech.edu.cn,邮件名请注明“学生姓名书和我的生活演讲稿”

4.1122日将通过“上科大人文”微信公众号、邮件等方式公布入围演讲决赛名单。

注:凡是投稿者,均可获得人文节纪念品。

(二)决赛(演讲比赛)

1.时间:1130日晚1800

2.地点:学校报告厅

3.比赛环节:每位选手4分钟以备演讲(内容为初赛演讲稿)+2分钟即兴演讲(比赛前20分钟抽签题目)+评委问答

4.评委现场评分,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和优秀奖,现场颁奖。

 

特此通知

 

上海科技大学第二届人文节“斯文杯”读书演讲比赛组委会

2022.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