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写作”招聘项目助理

文章来源:人文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324

上海科技大学人文科学研究院“文学与写作”项目由本学院教授中国文学课程的老师策划、组织,旨在培养和提升上科大学生的写作、阅读能力与人文修养。现招聘文化活动项目助理一名。

 

一、项目助理职责:

1.     协助老师组织写作工作坊、讲座等校园活动(包括网上报名、登记、统计人数、组织现场讨论等)

2.     活动宣传与报道(包括设计活动海报及其他宣传材料、活动记录与整理、撰写活动纪要和报道等)

3.     协助老师编选、修订学生课程习作汇集等内部资料;协助老师进行调研活动(如设计学生问卷调查、收集整理资料与数据)

4.     协助老师处理其他活动相关事务(如经费报销、采办活动所需物品等)

 

二、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能胜任以上所述助理工作的本科在校生亦可申请。

2.      可参加上科大的校园活动(每学期3~4次)。

3.      可担任项目助管至少两个学期或以上。

4.      工作严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交流沟通能力,有组织校园文化活动或公众号编辑及媒体写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      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文字、图片编辑软件,有一定摄影、视频编辑、问卷调查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

请将1)一页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校内外工作经验或社团与活动组织经历、个人技能、兴趣等)2)展现个人中文写作能力的文章一篇(如课程论文、公众号文章等),发送至maopj@shanghaitech.edu.cn,并在邮件正文中说明申请意向,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项目助理+名字。我们将联系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

 

四、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薪酬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和工作任务而定,上科大学生一般按小时计算劳务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