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与文学

文章来源:通识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234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性别与文学/Gender and Literature

课程代码:GEHA1147

课程学分:2

课程简介

    


      写作能力是学生通过语言文字清晰地表达思想的能力。写作过程包括立意、选材、谋篇布局、言语表达以及修改成文。本课程是面向全体本科生的通识选修课程,精选古今中外经典文学作品作为阅读篇目,以文本分析、文学批评写作为基本课程框架,培养学生阅读鉴赏能力、思辨能力与母语写作实践能力。


授课教师

张蕴贤 点击进入教师页面

上海科技大学人文科学研究院教学助理教授,复旦大学中文系文学博士。
担任批判性思维、批判性阅读与写作、中外文学鉴赏等本科通识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学理论、美学理论、西方美学,涉及文化研究、女性主义、电影美学等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