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年到1920年间的美国史

文章来源:上海科技大学通识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45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1770年到1920年间的美国史 United States 1770-1920:from the Revolution to the Great Migration

课程代码:GEHA1114

课程学分:2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介绍美国的历史,聚焦于美国从建国到发展成为世界大国的重要运动和转折点事件。该课程首先考察了美国独立战争的起因及其余波。然后,课程将探讨19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民主文化的兴起,接着是内战、重建、财富和不平等的增加,以及关于美国身份认同焦虑和世界地位的争论。本课程将以20世纪初非裔美国人从南方向北方城市的大迁徙为结尾,这场大迁徙塑造了下一个世纪的美国城市、政治和文化。

本课程将讲座、指定读物的讨论和学生报告相结合。每周第一节课是课堂教学,第二节课是讨论课,讨论重点是当周的指定读物。本课的重点在于培养学生对美国这段历史的理解,并提升学生批判性分析、口语表达和写作技能。


任课教师


Brett  Goodin(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 of History) 点击查看教师简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