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歌阅读

文章来源:上海科技大学通识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22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现代诗歌阅读

课程代码:GEHA1175

课程学分:2

课程简介


This course is an introduction to major Anglo-American poets of the twentieth century. It aims for a critical engagement with some of their most significant works and an understanding of their intellectual and cultural perspectives.



任课教师

课教师:谢明 点击查看教师简介

个人简介:英国剑桥大学三一学院英语专业博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语系终身教授。主攻方向是英美现代诗歌及文学理论与比较文化理论,尤注重方法论的探讨。他的科研和教学活动有两个主要的焦点:一个关注更具体的诗歌和文学,关注文本的历史背景和细读分析。另一个更多关注理论和哲学,关注更广泛的跨文化诠释学问题。他信奉的教学实践核心是探究 (inquiry) 的理念,这是他一直努力鼓励学生培养和加强的主要智力美德之一。

返回原图
/